close
某局

開局對手放了張紅心A,對方是個會叮我的牌的高手,然後對手檯面上有紅心3 4,我同樣也有紅心3 4,這時我找到了紅心2,再想說搶到一張3或4也好,他應該在盯著我的2流口水吧!!!,結果.........

2 3 4都順利放上了,此時我打出了偷笑的表情,原來他正盯著另一個花色無暇注意紅心,好險好險,但開局的小高潮很快就淹沒在後面更多攻防中,很快到了尾盤,我剩下2張,對手也剩下不多...阿~~賭了,結果我最後一張是紅心A,對手上面的牌是紅心2.........四四難料押,要是一開始3跟4搶輸,後面卡死死的應該就是我了.....  賽道

下一局

開始還是搶得天翻地覆,又是紅心!!! 一連搶輸2 3..正當我沮喪的時候,他說"反正你紅心3留著有用",當時我的3下面接一張黑桃2,上面沒接...其實是沒啥屁用啦,很快又戰到尾盤,紅心3依然留著丟不上去.......此時兩邊都陷入沒牌可拿的窘境.,阿~~~再賭.....

結果翻出一張梅花2,"你說紅心3有用果真有用",這時他給我點點點.....未免也太賽,梅花2很快的接到紅心3下面,結果下一張梅花A......恩~"~
真的塞到極點,然後很順的把梅花連發A~3...最後順順的就贏了

運氣好的時候果然搶贏也爽 搶輸也爽!

雖然說最後還是輸多贏少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